【Tasty Home X 菊花牌】 夏天濕熱霉菌再現 贈你除霉孖寶

踏入夏天,香港的天氣又熱又濕!我們人類就話可以開冷氣,但是好似地板、墻面有時開冷氣都救不到,霉漬、黑點最容易在這個環境滋生。這些霉漬除了觀感不好,長期接觸霉菌更可致鼻敏感,嚴重可出現濕疹、哮喘等過敏反應。不想霉菌處處可以點?

菊花牌的牆霉救星,佢可以有效殺滅霉菌和細菌成分,發霉再嚴重的牆身,用救星噴灑1分鐘後,先用乾抹布或海綿抹一抹,大約2分鐘霉菌就會自動分解消失!

牆霉救星效果
牆霉救星效果
牆霉救星效果
牆霉救星效果
牆霉救星效果
牆霉救星效果

不過,霉菌通常過一會兒就出返來,清潔的人一定很困擾……幸好,菊花牌亦有考慮到這個情況,它們除了一名「救星」,還有一名除霉勇士!!
勇士它具有長期抑制效果和強大的滲透性!只要用完牆霉救星兩日後, 再用除霉勇士就可以大大減低霉菌復出的可能性。
牆霉救星和除霉勇士兩者效果都很好,惟兩者不可缺一,否則效果減半。

除霉勇士說明書
除霉勇士說明書

現在Tasty Home和菊花牌合作,只要Like Tasty Home Page ,同埋喺下面留言「#招募除霉孖寶救星+勇士」,就有機會獲得一套牆霉救星和除霉勇士啦!
Tasty Home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tastyhome

想了解產品詳情,亦可以向中華製漆查詢

中華制漆(一九三二)有限公司
電話:2792 066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 https://www.chinapaint.com/language/zh/2786-2/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