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直播活動初嘗EXTERNAL BOND 首發NFT獲超6萬美元搶拍

在東京時間6月8日晚7點三上悠亞在TOKAU首發NFT「1U搶拍」活動正式開啟,其NFT作品以折合超6萬美元的價格被搶拍。同時,TOKAU 表示,此次活動是其近期強推的ETERNAL BOND概念的初步嘗試。據了解,「ETERNAL BOND」這個全新的統一定位是希望通過可以NFT在全球各界明星和粉絲之間建立一種永恆關係。

在東京時間6月8日晚7點三上悠亞在TOKAU首發NFT「1U搶拍」活動正式開啟。

曾於5月宣布正式加入NFT市場的三上悠亞在萬眾期待下舉行了首發NFT「1U搶拍」活動,面向全球粉絲進行約1.5小時的直播。最終,三上悠亞亦以一件「寫真+唇印+簽名」NFT實現了64429.08USDT搶拍投注。此前,波多野結衣發布的系列寫真照片NFT,更是拍出了12萬美元總價,折合每幅單價約500U。

而TOKAU在本次活動中嘗試的「ETERNAL BOND」概念亦將開啟一種建立明星與粉絲之間關係的新方式。TOKAU表示,「ETERNAL BOND」能夠最大限度的降低參與門檻,讓粉絲和明星真正的一起「玩起來」,最終建立和明星之間的永恆關係。該理念的具體實現方式是採用眾創作品、質押投票、盲盒、1U搶拍等一系列玩法。

「ETERNAL BOND」這個全新的統一定位是希望通過可以NFT在全球各界明星和粉絲之間建立一種永恆關係。

據了解,後續將有如Ian Somerhalder、月亮女神Luna Maya等國際明星參與到ETERNAL BOND玩法當中,陸續和全球粉絲見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