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燃氣附屬公司總經理等人被捕

據「十堰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湖北省十堰市燃氣爆炸事故初步調查結果公佈,公安機關根據初步調查對包括十堰東風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某在內的8名犯罪嫌疑人採取刑事拘留措施。

十堰市燃氣爆炸事故

早前,中國燃氣公佈,2021年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一區域發生燃氣爆炸事故,目前該事故原因不明確,正在調查之中。其公司的一家非全資附屬公司十堰東風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是該區域的燃氣供應商之一。

交銀國際發研報指,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發生的天然氣爆炸事故,據報導已造成超過20人死亡。中燃擁有事故區域的特許經營權85%。

交銀相信,地方政府正嚴正處理事故,應很快得出調查結果。如果調查發現中燃對事故負有重大責任,交銀認為其企業形象的損害比相關索賠更為嚴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