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再出手收購礦場 締造挖礦王國?

據第九城市(NCTY.US)官網消息,九城宣布收購及投資加拿大數字貨幣礦場Montcrypto 及Skychain,再增加公司總算力。

九城宣布已經和加拿大Montcrypto Ltd. 公司簽署正式股份收購協議,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卡爾加里地區建設20MW 電力基礎設施的碳中和礦場

九城宣布已經和加拿大Montcrypto Ltd. 公司簽署正式股份收購協議,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卡爾加里地區建設20MW 電力基礎設施的碳中和礦場,為九城的數字貨幣挖礦業務提供更為綠色環保的動力。Montcrypto 是位於加拿大卡爾加里的一個數字貨幣礦業企業。九城同時宣布,已經和此前簽訂投資條款書的加拿大上市礦場企業Skychain Technologies Inc. 完成交易,九城投資至Skychain,用於擴建及運營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伯特爾的數字貨幣礦場,在原來20MW 的供電基礎上新增供電規模至32MW。擴建完成後,九城將在此部署數字貨幣礦機。

九城旗下的礦場現時正挖三款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Bitcoin)、Filecoin以及奇亞幣(Chia XCH)。按九城官網資源顯示透過與三家Chia數字貨幣礦機供應商及雲服務商簽約,共獲得奇亞幣約130P總算力; 而完成收購協議後,Filecoin網絡將共擁有超過80P算力;配合先前四批的比特幣礦機增購,九城逐步由一家網路遊戲運營商轉型成專業挖礦企業,在加密貨幣持續發展下,公司未來的潛力可期。

在股價上九城由高位$89.2大跌至6月3日收盤價$10.94,大幅回調87.7%

而在股價上九城由高位$89.2大跌至6月3日收盤價$10.94,大幅回調87.7%,回調遠超幣圈任何一款幣種,亦已多次高位增發。而其幣種配置上亦有加上綠色環保概念,礦場亦為碳中和方案,有利其長遠而可持續發展,惟當中欠缺以太坊的配置,可觀望公司會否有下輪行動涵蓋以太幣,值得睇高一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