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現519幣災後最大跌幅 巨鯨沽壓持續?

中國再次出手打擊幣圈!中國央行約談部分銀行和支付機構談及管控虛擬貨幣交易,加上對四川礦場的打擊,加密貨幣應聲大跌,其中以太幣更於單日大跌16%,為519幣災後最大跌幅,究竟手持以太幣的巨鯨如何部署呢?

中國央行約談部分銀行和支付機構談及管控虛擬貨幣交易

中國人民銀行發佈公告稱,央行有關部門就銀行和支付機構為虛擬貨幣交易炒作提供服務問題,約談了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郵儲銀行、興業銀行和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等部分銀行和支付機構。央行同時要求,相關機構要全面排查識别虛擬貨幣交易所及場外交易商資金賬戶,及時切斷交易資金支付鏈路。

據Santiment 在Twitter公佈的數據顯示,排名前10 位的不在交易所的以太坊巨鯨持有的ETH 超過1950 萬枚

數據亦顯示交易所內排名前10 的以太坊巨鯨持倉不斷下降,ETH 被進一步拋售的可能性較小。據Santiment 在Twitter公佈的數據顯示,排名前10 位的不在交易所的以太坊巨鯨持有的ETH 超過1950 萬枚,無懼ETH 價格下跌,繼續保持創紀錄的高位水平。與此同時,排名前10 的位於交易所內的巨鯨ETH 持有量不斷下降,剩餘約600 萬枚,這意味著ETH 被進一步拋售的可能性較小,如之後跌勢開始喘定後才能確認是否經已觸及短期低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