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假一賠千」暫錄210宗舉報 22宗成立並賞2.2萬元

繼三年前的「真盤源」計劃,利嘉閣在月初推出「假一賠千」計劃。昨日(24日)利嘉閣公布計劃數據,暫收到210宗舉報,其中22宗已確認舉報成立,迄今獎賞金額共22,000元,當中兩位舉報者更已率先領取獎賞。

兩位舉報者今日率先領取1,000元獎賞。
兩位舉報者今日率先領取1,000元獎賞。

利嘉閣指「假一賠千」推出不足一個月,引來極大正面迴響,迄今共收到210宗舉報,當中有22宗個案經調查後確認舉報成立,有97宗經調查後確認舉報不成立,剩餘的91宗則仍然深入調查中。

銷售圖片、銷售狀況常錯

至於舉報個案類別方面,有近56%的舉報涉及「銷售圖片」,約有20%涉及「銷售狀況」,其餘分別有18%及6%的舉報涉及「銷售價格」及「銷售委託」。

利嘉閣主席施慧勤表示,縱觀舉報成立個案當中最常見的疏忽為少部份前線同事誤將個別單位圖片錯配,或未有即時更新相關二手物業最新的銷售狀況,對此公司將會嚴肅處理,除即時將有關盤源下架外,亦會對負責的前線同事作內部處分,務求透過全面嚴謹的把關制度確保平台盤源的真確性,全方位保障消費者權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