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增港人移民途徑 2方法攞楓葉卡

想移民嘅朋友仔要留意啦!加拿大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近日公布為香港居民開通這兩項申請楓葉卡途徑。

加拿大當局表示,「對中國實施《國家安全法》以及香港日益惡化的人權狀況深表關切。加拿大繼續與香港人民並肩站在一起,幫助更多香港人來到加拿大。」

詳情如下:

Stream A – 申請人必須在過去 3 年內在加拿大就讀指定學位,並且必須在加拿大完成至少一半課程(接受網上授課)。

Stream B – 申請人必須在過去 3 年內在加拿大至少有 1 年的全職工作經驗;並且在過去 5 年內在加拿大境內或境外的專上學習機構完成指定課程。

申請人需符合當地語言水平,持有特區及BNO護照,已取得加拿大臨時居留簽證,申請永久居留權時需身處加拿大並有意住在魁北克以外的地區。有關政策在6月1日生效,直到2026年8月31日為止,但強調可能隨時取消安排。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