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比特幣礦企Bitfarms登陸納斯達克 股價下跌8.6%

加密貨幣市場回落的情況下,以能源為重點的BTC 挖礦公司Bitfarms(BITF.US)首登納斯達克,股票便下跌了8.6%。據悉,BITF 以4.04 美元開盤,迅速攀升了幾個百分點,達到4.11 美元的高點,然後隨著加密貨幣價格的暴跌,最低跌至3.90 美元。最終以3.96 美元收盤。

Bitfarms Ltd.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成立於2017年,主要業務在北美開採加密貨幣,主要賣點在於其礦場100%使用可再生水力發電。

Bitfarms Ltd.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區塊鏈基礎設施公司,成立於2017年,主要業務在北美開採加密貨幣,主要賣點在於其礦場100%使用可再生水力發電。該公司擁有並運營服務器農場,其中包括主要驗證比特幣區塊鏈上的交易並從區塊獎勵和交易費用中賺取加密貨幣的計算機。它還為加拿大魁北克的商業和住宅客戶提供電工服務。它還提供第三方挖礦硬件的託管。

最近幾個月,公開上市的比特幣挖礦公司的股價也紛紛受到打擊。

此外,最近幾個月,公開上市的比特幣挖礦公司的股價也紛紛受到打擊。Marathon Digital Holding Inc(MARA.US)從4 月初的歷史高點56.50 美元下跌了大約51%,此前其股票最後一次換手為27.83 美元,而Hive Blockchain(HIVE.US)交易價格為2.38 美元,從2 月的高點5.50 美元下跌了57%,Riot Blockchain(RIOT.US)的價格為31.57 美元,此前從2 月的高點77.90 美元下跌了近60%。在比特幣尚未喘定的時候,這些比特幣挖礦概念暫時都難有升勢,加上先前其升幅遠超比特幣的走勢,因此下跌回調幅度肯定會比比特幣來得更大更急,要時刻注意風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