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奈雪的茶尋求本周四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

據報,內地茶飲品牌「奈雪的茶」尋求在本周四獲得本港的上市批准,計劃集資規模5億美元,即約39億港元,集資規模是低於市傳的6億美元,即約46.8億港元。如果奈雪的茶獲批,預計於下周開始路演。摩根大通、招銀國際、華泰國際為其聯席保薦人。

消息刺激本港連鎖茶飲店「天仁茗茶」營運商賓仕國際(1705.HK)炒上,今早開市價$0.78,現報0.81元,升12.5%。

奈雪的茶於今年2月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據初步招股文件,奈雪的茶茶飲店是中國領先的高端現製茶飲連鎖品牌,6年前受中國茶文化及全球連鎖咖啡店啟發,在深圳開第一間店,2017年有44間店鋪,到2020年9月,已增至422間,覆蓋中國61個城市,以及香港及日本各有一間,標榜已成為年輕人的潮流標誌。
上月20日曾有報道指奈雪的茶已通過港交所聆訊,公司其後回應傳聞不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