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影響力擴大 新西蘭、美國加密投資人數增加

數字貨幣的興起使得全球的投資方式有了新的轉變。在一項於新西蘭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五分之一(21%)的新西蘭成年人正在投資或是曾投資過加密貨幣。同時,美國的退休計劃提供商ForUsAll正在與Coinbase進行合作,為退休帳戶提供加密貨幣投資。

根據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s Council)對2000人的調查結果顯示,大約有38.2%的受訪者表示,目前正在使用或是有計劃使用Sharesies、Hatch或Stake等微型投資平台。該研究表明,大約有150萬的新西蘭成年人正在使用或是計劃使用微型投資平台。可以看到,自2020年以來,新西蘭一直緊跟全球趨勢投資股票以及加密貨幣等更具投機性的資產。

調查結果顯示,五分之一(21%)的新西蘭成年人正在投資或是曾投資過加密貨幣。

FSC首席執行官Richard Klipin表示,在過去18個月中,數字投資者數量出現驚人的增長。從去年3月至今年4月,新西蘭加密貨幣投資的持有者從3%上升至9.5%。而約有五分之一(21%)的新西蘭人曾投資過或是正在投資加密貨幣,該數字自2020年3月以來增加了7%。

隨著越來越多的投資機構開始提供加密投資服務,美國退休計劃401(K)提供商ForUsAll近日宣布與Coinbase合作,為退休帳戶提供加密貨幣投資服務,該服務允許客戶在其退休帳戶中直接進行加密投資,最多可以使用其退休計劃中5%的資金來投資不同的加密貨幣。Coinbase交易平台將會處理資金的實際交易以及進行託管。

美國退休計劃401(K)提供商ForUsAll近日宣布與Coinbase合作,為退休帳戶提供加密貨幣投資服務。

ForUsAll的聯合創始人David Ramirez表示,進行加密貨幣的小額投資,有助於改善投資組合的多元化和預期回報。據了解,有400名僱主於ForUsAll簽署了共計17億美元的退休資產計劃,計劃預計將於7月啟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