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del S&X算力=PS5?邊駕駛邊挖礦不是夢?

Tesla雖在4月歐洲銷量大跌,其中Model 3在歐洲市場的交付量僅為1244輛,與3月28184輛交付量相比下跌95%。但新款Model S及X即將推出,Tesla CEO Elon Musk表示在新款Model S及X車載娛樂上將有比肩PS5的算力,是否代表可以邊駕駛邊挖比特幣礦呢?

PS5的浮點性能高達10TFLOPS以上,相當於RX 5700 XT。

首先讓我們看看PS5的配置。最新的PS5主機使用的都是AMD高階GPU架構,性能不俗,其中PS5的浮點性能高達10TFLOPS以上,相當於RX 5700 XT。但是,先前PS5用於挖礦受到了系統的限制,無法執行各種挖礦程式,所以還真的無法拿來挖礦。但作為加密貨幣支持者的Elon Musk,會否容許車主利用車載芯片挖礦呢? 值得期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