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創始人Barry Silbert做多VIX指數 認為99%加密貨幣定價過高

15日凌晨,灰度創始人Barry Silbert於社交平台上發文稱,「我已經通過UVXY做多VIX指數,為了宏觀煙花(macro fireworks)做準備。」,而在被問到是否認為加密貨幣的定價普遍過高時,他表示,99%的加密貨幣價格過高。

灰度創始人Barry Silbert於社交平台上發文稱,「我已經通過UVXY做多VIX指數,為了宏觀煙花(macro fireworks)做準備。」

有網友對此推文問道:「你能想到具體的宏觀煙花是什麼呢?」Barry Silbert則表示,不知道什麼會成為導火索,因此要進行波動對衝。但是食品價格、石油價格、投資者的自滿、投機過度、對美聯儲的不信任、利率正常化、迷因(Memes)股票、定價過高的加密貨幣等等都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

隨後,該網友追問到,是否認為加密貨幣的定價普遍過高,還是認為加密貨幣只是一堆沒有立足之地的垃圾幣時,Barry Silbert回答道:「99%價格過高。」

在被問到是否認為加密貨幣的定價普遍過高時,Barry Silbert表示,99%的加密貨幣價格過高。

VIX指數通常表示投資者認為市場將有劇烈波動,而VIX指數昨日(14日)曾達17,部分網友認為Barry Silbert是在為後期可能出現的大幅波動做準備。亦有部分網友對Barry Silbert此次決定表示擔憂,認為此舉過於冒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