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聯合創造者Billy Markus:狗狗幣升到1 美元並不意味著成功

無論香港還是國外論壇上,一直吹捧狗狗幣(Dogecoin)要至少升至1美元,甚至出現DogeCoinTo1Dollar 的Hashtag。但狗狗幣的共同創造者之一Billy Markus 近期在Twitter上表示,狗狗幣價格升到一美元並不意味著它成功了。

無論香港還是國外論壇上,一直吹捧狗狗幣(Dogecoin)要至少升至1美元,甚至出現DogeCoinTo1Dollar 的Hashtag。

原來其言論背後最大原因是因為總會有人會高位進場,然後期望能升到10 美元,以此類推,此種炒風對狗狗幣發展並非好事。Markus 建議狗狗幣社區自由出售狗狗幣,不管他們是否賺錢,並且在這樣做時不要詆毀社區或狗狗幣。

狗狗幣的共同創造者之一Billy Markus 近期在Twitter上表示,狗狗幣價格升到一美元並不意味著它成功了。

Markus 澄清說,他不在乎狗狗幣持有者是否出售,因為社區成員應該做他們認為對他們而言最好的事情,簡言之「有賺袋穩」才好。相反,他關心的是整個加密貨幣及幣圈,因為他希望的是加密貨幣能夠達致成功普及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