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要走得更遠 V神: 以太坊幫到你!

狗狗幣在Reddit發揚光大,由寂寂無名的細幣到一度成為市值第四的加密貨幣,借助萊特幣(LTC)的鏈上發展。但要繼續擴大發展,就需提高可擴展性,V神就建議「狗狗幣與以太坊合作」。

V神在訪問中表示以太坊並不「反對犬系代幣」,反而希望他們在精神上就是一種狗狗幣,也歡迎狗狗幣橋接至以太坊

以太坊(ETH)共同創辦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接受百萬訂閱 YouTuber 費里曼(Lex Fridman)訪問。V神在訪問中表示以太坊並不「反對犬系代幣」,反而希望他們在精神上就是一種狗狗幣,也歡迎狗狗幣橋接至以太坊,讓人們能每秒交易數千次狗狗幣。而在以太坊2.0成功轉移後,透過權益證明(PoS)大幅節能,才可以走得更遠。

除了狗狗幣,V 神亦談及Tesla與以太坊之間有否合作可能,他直指如果Tesla(打算)完全留在加密貨幣系統中,那麼在某個時刻勢必要加入以太幣行列。而在節目公佈後,Elon Musk亦在Twitter現身回應,表示:「我同意 V 神」。未知Tesla以及Elon Musk何時會部署再涉足以太坊呢?

在節目公佈後,Elon Musk亦在Twitter現身回應,表示:「我同意 V 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