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撤銷針對TikTok和微信禁令

據《路透》報道,美國商務部周一(21日)表示,將撤銷上年9月發布禁止與TikTok和騰訊(0700.HK)旗下微信(WeChat)的禁令。

本月較早時,美國總統拜登收回前特朗普時代的一系列行政命令,當中包括針對TikTok和微信的禁令,以及今年1月發布針對其他8款通訊和金融技術軟件應用的命令,並要求商務部審查部分中國公司的應用程式構成的安全風險。另外一項針對TikTok和的美國國家安全審查於2019年底啟動,目前仍在進行當中。

騰訊現價報580.5元,跌10元,或1.69%,拖低大市逾36點。

TikTok另一競爭平台快手(1024.HK)現價報189.1元,跌4.1元,或2.12%。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