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指晶片業將迎來黃金十年

英特爾 CEO帕特-蓋爾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他預計半導體行業的增長將迎來「黃金十年」。

intel cpu

Pat Gelsinger在一次訪談中指,我們認為整個市場,世界,正處於一個非常擴張的時期。我預測還有10年的好日子在等著我們,因為世界正變得越來越數位化,所有數位化的東西都需要半導體。

英特爾正為提高晶片產能大舉投資,公司計畫斥資200億美元在亞利桑那州建設一家晶片生產廠,以創造出即使在當前全球晶片短缺緩解後仍可使用的產能。最近還宣佈了成為代工廠計畫,即為其他公司制造微晶片。

Pat Gelsinger還表示,英特爾將在年底前宣佈在美國或歐洲建設另一座巨型晶圓廠的計畫。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