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召開5G+AR峯會

據中國證券報報道,華為將於6月17日召開5G+AR峯會,華為將聯合全球運營商、管制機構、合作伙伴、媒體、分析師等共商5G+AR佈局與展望。

華為早前已在海外建有HUAWEI AR Engine開發項目,並在國內成立了AR創新平台,幫助開發者完成AR應用的快速實現。華為AR創新平台具有多種AR開放能力,包括但不限於AR視覺定位、AR視覺導航、AR SLAM、AR虛實融合、AR遠程協作等能力。

6月17日召開5G+AR峯會

對比早幾年,VR產品的升級與生態的完善,使得人們目前對VR的接受度提高不少。當前時點的VR產品較2016年的VR產品在便攜性,體驗,性價比方面均不錯,預計2021年主流品牌VR設備出貨量有望突破千萬量級門檻,看好國內供應鏈企業由終端組裝環節至上游增量元器件端的受益趨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