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佈旅遊氣泡方案

韓國國土交通部和文化體育觀光部公佈了有關推進「航空旅遊氣泡」的方案。據此,韓國將加快與防疫安全國家簽署旅遊氣泡協定,最快於下月啟動旅遊氣泡機制。

航空旅遊氣泡

韓國國土部今年3月發佈航空業支援方案,並考慮引進允許持新冠陰性證明的旅客免隔離出入境的「航空旅遊氣泡」機制。但其間由於疫情持續蔓延,相關工作進展不大。而此次國土部公佈的方案中包含了更為具體的內容。

11月爭取形成群體免疫,據此有必要分階段放寬國際出行限制措施。為嚴格防疫防控,在引進旅遊氣泡機制的初期,政府將僅允許完成疫苗接種的人員跟團出遊,並限制航班次數和入境人員規模等。

具體來看,預計航班次數每週限於1到2班,待疫情趨穩後將進一步擴大;以上座率60%為准,每架班機的入境人員規模被限制在約200人以下的水準;機場限於仁川機場和對象國所指定的機場。另外,遊客在出境前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種,領取接種證明,並需出示三天內的新冠檢測陰性證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