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4G版高階晶片

6月24日上午消息,高通正計畫打造一款沒有5G功能的驍龍888晶片。針對某些5G網路都沒覆蓋的國家或地區,也可能是受限於美國制裁的華為手機。

Snapdragon 888

爆料者稱,計畫於7月下旬推出的P50系列有可能採用這種新的晶片組。據說這款產品型號為SM8450(目前的888是SM8350),或者稱為Snapdragon 888 LTE-only。

華為因為遭遇制裁,這家中國公司不能就任何與5G相關的事務與美國公司進行交易,包括ARM晶片。但是,LTE也就是4G網路是可以——因為限制是基於專利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