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複盤—-上證明天大概率會破支撐位

3日,指數早盤集體低開,短時探底後震盪回升,午後單邊下跌。貿易、煤炭、鋼鐵、服裝家紡等板塊活躍,居漲幅榜前;汽車整車、生物製品、醫療器械服務、國防軍工等板塊持續走弱。兩市個股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102只,跌幅大於7%個股38只,兩市成交額合計9558億元。截至收盤,上證指數跌0.36%,報3584.21點,深證成指跌0.65%,報14761.13點,創業板指跌1.27%,報3201.78點。

兩市統計

盤面上,受上海成立800億元城市更新基金影響,上海自貿區板塊掀漲停潮,陸家嘴、張江高科、浦東金橋、上海臨港、申通地鐵、浦東建設等十餘股集體漲停;煤炭概念開盤拉升,陝西黑貓、鄭州煤電雙雙漲停;白酒概念持續活躍,海南椰島、青海青天漲停;通信設備板塊早盤拉升,天喻資訊、欣天科技、仕佳光子、武漢凡穀等大漲;鋼鐵板塊午後持續拉升,酒鋼宏興漲停,太鋼不鏽、安陽鋼鐵、重慶鋼鐵等跟漲;物流板塊午後異動拉升,西上海、長江投資漲停,上海雅仕、華貿物流等跟漲;有色早盤衝高,盛和資源、貴研鉑業等漲停。

行業板塊漲幅榜
行業板塊跌幅榜

今天市場繼續弱勢表現,熱門板塊以跌多漲少,各指數都是陰線報收。創業板指從昨天確認調整開始,調整還將繼續,目標維持至少到3140點。上證指數連續6天在高位橫盤振盪,收盤時還是在3580點上方,維持這幾天的判斷,這種對峙狀態不可能長期維持下去的,大概率會掉頭,後市以跌破3580爲右側確認調整開始,明天大概率會破支撐位。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上證指數也確認調整開始,短期不能急於搶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