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聊一聊調整浪

自3月份低點起來的行情,我們一直以反彈對待。既然是反彈,波浪理論裡就稱為調整浪。而調整浪的結構必然是ABC三浪,沒有12345的推動浪。

下面配圖,簡單說一說行情調整,或者反彈的高度。

創業板指數

創業板指,圖中黃色虛線顯示的就是ABC三波段走勢,當前在2864低點起來的C浪運行中。理論上,C浪會走c1至c5五個小波段(粉色虛線顯示),那麼,c5高點約在3370點附近。同時,這個c5高點也是大C浪的結束點。所以,創業板指如果是反彈行情,樂觀的走勢,其極限位置可能就是3370點附近。下方,注意前期提示的3140點的支撐,再破,則確認反彈行情結束。

上證指數在反彈C浪中與創業板指同步,樂觀的走勢,後市仍可以再創一次新高,高點在3650點附近。後市,注意3570點支撐位不能破。

上證指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