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聯合創始人稱90%NFT終將一文不值

近年,NFT憑藉著其不可拆分且獨一無二的特質成功走入大眾視線。加上眾多藝術家和明星的加入更是讓NFT快速走紅,成為藝術收藏品、遊戲等行業承載作品的新型態。近日,Coinbase聯合創始人Fred Ehrsam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他認為NFT走在了區塊鏈世界的「前沿」,但他認為90%的NFT將在三到五年內變得一文不值。同時,Ehrsam擔心美國可能對比特幣進行錯誤的監管。

Coinbase聯合創始人Fred Ehrsam表示,90%NFT的出現,在三到五年內將一文不值。

NFT在2017年時通過以太坊公鏈上的一款虛擬寵物養成遊戲開始受到大眾關注,每件作品成為NFT後都將獲得獨一無二的身份,這也成為了NFT的獨特優勢,也讓其在短時間內引來大量的關注。Ehrsam表示,加密貨幣和資產作為時代進步的產物,而現階段正處在初期爆發期,但時間將會選出真正有價值的項目。他說到:「人們會去嘗試各種各樣的東西,現在成千上萬出來的加密貨幣和加密資產的出現就像成千上萬的網站一樣。」但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沒有意義的。

NFT在這方面的一個超尖端的、前沿的產物(Bleeding Edge)。

很多人在2017年正式認識了NFT,Ehrsam表示,其實在2017年真正改變的是,大家看到了區塊鏈應用是可以構建的可能性,而NFT正是在這方面的一個超尖端的、前沿的產物(Bleeding Edge)。但他認為,「90%NFT的出現,在三到五年內將一文不值。」

隨著加密貨幣的興起,監管問題也常常是討論的中心,Ehrsam表示,現今很多監管者的工作是降低風險,他非常認同這個工作的作用,但他認為加密是一個很微妙的問題,美國很有可能會在加密方面出錯,但他也表示,加密貨幣將會是美國下一個互聯網機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