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Cucina最新清雅設計 去CWB一睹新盤水準

「Mia Cucina」這個意大利名字不時出現在新盤中,為香港住戶提供意大利風的廚房設計服務。其預備推出全新廚房設計「清雅透亮Airy」,並在銅鑼灣陳列,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Mia Cucina
Mia Cucina

在「逸南 The Upper South」、「日出康城LP10」、「本木」、「帝御‧金灣」等新盤都可以看得到「Mia Cucina」的爐具,品牌至今於新盤市場佔有率逾百分之三十。「Mia Cucina」為主要能源供應商——煤氣公司的廚房品牌,除了上述的高級爐具外,亦主打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為客戶打造「Mia Cucina(我的廚房)」,貫徹「The Kitchen with You in Mind」的理念。

 

最新廚房設計

清雅透亮
清雅透亮

「Mia Cucina」今次推出最新廚房設計「清雅透亮Airy」,以暗灰紋理的白色陶瓷石等物料塑造白色簡約氛圍,配襯 FENIX 納米技術啞光材質的吊櫃,顯得簡約俐落之餘,亦與周邊環境互相融合,勾勒出明亮舒適的感覺,亦透過同色系的鋅盤和擺設為廚房注入典雅格調,成為視覺焦點。

注重觀感同時,亦講求實用性,自帶榮獲 Good Design Award 的 TGC嵌入式平面爐;在地櫃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訂造不同大小的抽屜;在角落位置亦加入轉角轉盤來充分利用隱藏空間。
對「Mia Cucina」的意大利風的廚房設計有興趣,可以留意以下時間、地點到陳列室看一看:

銅鑼灣陳列室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 29 號華懋禮頓廣場地下一號舖
電話: 2367 27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 上午 11 時至下午 8 時 )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