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 Solar將在德州建最大的綠能挖礦中心

加密貨幣挖礦需要大量的能源消耗,為緩解過度的能源消耗,使用可再生能源也逐漸成為了許多挖礦公司的首選。近日,Manhattan Solar Partners宣布,即將在美國德州建造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加密貨幣挖礦數據中心。能源成本低,太陽能和風能等可再生能源佔總發電量25%的德州成為該項目的優勢。

Manhattan Solar Partners宣布,即將在美國德州建造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加密貨幣挖礦數據中心。

據了解,加密數據中心計劃將在2021第三季度開始施工,並預計在2021年底之前便能開始運營。該中心在德州將能使用超過1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該能源足以為1000萬個燈泡供電。同時,該加密數據中心將為當地提供700個高薪工作崗位。

近期,加密貨幣挖礦引發的環境問題頻繁走進大眾視線,在各環保組織和政府表示擔憂的同時,世界各地的挖礦公司也開始採用可再生能源作為供給能源,希望為加密貨幣挖礦提供一個環保且可持續的未來。根據CoinShare所發布的研究顯示,現有73%的挖礦能源來自於可再生能源,大部分是水力發電。同時,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的薩爾瓦多也表示將用火山產生的可再生能源挖礦。比特幣有業內人士表示,加密採礦推動了可持續能源的增長。

世界各地的挖礦公司也開始採用可再生能源作為供給能源,希望為加密貨幣挖礦提供一個環保且可持續的未來。

隨著加密貨幣的挖掘過程變得越來越困難,其所需要的能源逐步上升,很多公司也在尋找更環保的能源來進行加密貨幣挖礦。相信未來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將能更好改善加密貨幣挖礦的能源消耗問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