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巴拉圭議員14號將提交比特幣法案 BTC又成法定貨幣?

巴拉圭國會議員Carlitos Rejala和參議員Fernando Silva Facetti合作,將於本月14日提交比特幣相關法案,並強調立法者為他們的國家制定一個連貫的數字資產戰略的緊迫性。

Carlitos Rejala於上週五發推文稱「我來這裡是為了團結巴拉圭」,並表示他將和參議員Fernando Silva Facetti一起給巴拉圭和世界帶來一個巨大的驚喜。雖然Carlitors Rejala沒有具體說明法案內容,但巴拉圭的部分立法者希望可以效仿薩爾瓦多,使比特幣成為該國的法定貨幣。

巴拉圭國會議員Carlitos Rejala和參議員Fernando Silva Facetti合作,將於本月14日提交比特幣相關法案。

Carlitos Rejala曾表明即將出台的比特幣法案會讓巴拉圭成為加密貨幣投資者、企業和比特幣礦工的主要中心。早在六月初,Carlitos Rejala就為他在推特上的頭像加上激光眼,並發推文稱,巴拉圭在世界面前創新的重要項目會和數字資產聯繫起來。

Carlitos Rejala於上週五發推文稱「我來這裡是為了團結巴拉圭」。

在薩爾瓦多總統宣佈比特幣法案時,巴拿馬、阿根廷、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都攢好此計劃並表示希望能在自己國家推行相關法案,希望通過使用加密貨幣緩解當地的經濟和財政壓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