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永恒?】亞視計劃推出NFT加密主題系列劇

據娛樂雜誌《Variety》週日報導,亞視和投資公司正在推出一部關於非同質化代幣(NFT)的電視劇,內容是香港人和美國人在創造數字貨幣方面的競爭,該劇將融入電子遊戲的互動功能,觀眾可以在播出後收集故事中的場景、人物和道具,能否如「大叔的愛」一樣掀起新熱潮呢,再現亞視永恒?

香港亞洲電視數碼媒體(ATV)姐妹公司亞洲心動娛樂(AMM)將製作一部名為《Crypto Keepers》的12集系列劇,並將於明年某個時候首播。

香港亞洲電視數碼媒體(ATV)姐妹公司亞洲心動娛樂(AMM)將製作一部名為《Crypto Keepers》的12集系列劇,並將於明年某個時候首播。據報導,這部電視劇將使用NFT發布,將介紹加密領域的主要人物,以及圍繞參與創造“下一個類似比特幣的數字貨幣”的人們的個人和職業生活的虛構情節。該劇計劃在多個國家拍攝,更會邀請加密貨幣行業領袖現身節目,亦將包括在多個國家拍攝的英語和粵語人士。雖然《Crypto Keepers》是一部虛構作品,但這部劇將包括與情節有關的加密領域的重大事件。

AMM的執行董事Bizhan Tong

AMM的執行董事Bizhan Tong表示:“我們的戰略是講述國際熱門故事,以開創性的方式彌合東西方之間的差距,Crypto Keepers是我們戰略的一部分。”

Tong表示,該NFT系列劇將融入電子遊戲的互動功能,允許觀眾在劇集播出後收集故事中的場景、人物和道具。總部位於香港的區塊鏈公司CryptoBLK將會把此劇集作為NFT來開發,而投資管理公司YG Capital、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和AMM將為該項目提供資金。

據報導,這部電視劇將是亞洲第一部NFT加密題材電視劇之一,但至少有一家好萊塢製片公司已加入這一熱潮,準備在8月份開拍一部名為《Hold on for Dear Life》的加密喜劇系列。去年10月,一部名為《浪漫黑客》(Romantic Hacker)的電視劇在韓國首播,該劇以浪漫的風格聚焦加密和區塊鏈話題。

去年10月,一部名為《浪漫黑客》(Romantic Hacker)的電視劇在韓國首播,該劇以浪漫的風格聚焦加密和區塊鏈話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