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反超!?】Celsius Network CEO:兩年內ETH市值會完勝BTC

Celsius Network CEO Alex Mashinsky預言,兩年內以太坊市值會超過比特幣。Alex Mashinsky在採訪中表示,雖然比特幣現在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但是比特幣的主導市場地位已經開始輸給以太坊,並表示以太坊正取代比特幣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

Celsius Network CEO Alex Mashinsky預言,兩年內以太坊市值會超過比特幣。

Alex Mashinsky在採訪中解釋,以太坊能取代比特幣地位的主要原因是使用群存在差別。Alex Mashinsky表示比特幣主要用於保值(store of value),而以太坊的主要功能是獲利(yield farming),即是通過押註加密貨幣來換取收益的做法。

Alex Mashinsky在採訪中解釋,以太坊能取代比特幣地位的主要原因是使用群存在差別。

他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太坊將會比比特幣有更加廣泛的應用。但Alex Mashinsky亦強調,兩者都是很優秀的區塊鏈。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目前比特幣的市場份額為44.35%,以太坊的市場份額為18.67%。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