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係富人遊戲!?】狗狗幣創始人轟加密貨幣被富人壟斷 拒回加密領域

狗狗幣(DOGE)共同創始人Jackson Palmer在是日凌晨連發數條推文表示加密貨幣行業被富人壟斷,因此完全沒有「回歸」加密貨幣的打算,並稱在研究後,認為加密貨幣本質是一種超級資本主義技術,通過避稅、減少監管和人為所製造的稀缺來達到增加其支持者財富的目的。

狗狗幣(DOGE)共同創始人Jackson Palmer完全沒有「回歸」加密貨幣的打算。

Jackson Palmer批評加密貨幣領域雖然聲稱是「去中心化」,但該行業卻是由一個強大的富人卡爾特(cartel)所控制的,稱加密貨幣行業利用不光彩的商業關係系統,去收買有影響力的人和媒體機構,目的只為了從天真的人身上提取新的資金。

Jackson Palmer亦強調了加密貨幣對於弱者(vulnerable)的不友好。他表示,加密貨幣提取了當今資本制度中最糟糕的部分,甚至他認為加密貨幣從一開始就是為了促進危險的「人人自由」的資本主義的發展。

Jackson Palmer強調了加密貨幣對於弱者(vulnerable)的不友好。

Jackson Palmer表示近期即使是對加密貨幣最溫和的批評,都會招來該行業大人物的抹黑和散戶投資者的憤怒,善意的辯論已經變得不可能。他稱,新技術的確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如果這個新技術和原有的政治、社會脫軌,那麼情況就會往反方向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