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名人齊聚!】契媽稱BTC將作為對抗通貨膨脹的對沖工具

由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舉辦的線上會議「The Word」於昨日開始了首場討論,Tesla CEO Elon Musk、Twitte執行長Jack Dorsey以及Ark Invest 創辦人Cathie Wood參加了這場以「比特幣作為經濟賦權的工具」為題的討論。Cathie Wood 表示,比特幣將作為新興市場的通脹對沖工具。

Cathie Wood 表示,比特幣將作為新興市場的通脹對沖工具。

Cathie Wood在在被問到對希望把比特幣放入資產負債表的機構有什麼建議時,她表示,在某些情況下比特幣將作為對沖通脹的工具,並以新興市場為例,說道:「許多新興市場正遭受很嚴重的通貨膨脹,這表明人口的購買力正在下降,因此,這些投資者就會轉向比特幣和其他方式來保持購買力。」

Cathie Wood表示,這些投資者就會轉向比特幣和其他方式來保持購買力。

同時,Cathie Wood補充到,在通貨膨脹的情況下,能夠賣給那些已經遷移到比特幣的人,對企業來說是「非常有用」的。Cathie Wood作為加密領域的重要投資者,一直對比特幣充滿信心。此次邀請多位加密名人出席的討論似乎也為加密市場提供了信心,在20號跌穿三萬美元的比特幣在昨日出現反彈,於今日凌晨曾回升至32,8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