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建世界新框架?!】高盛前高管:加密引史上最大財產再分配

前高盛主管,現Real Vision CEO Raoul Pal在採訪時表示加密資產正在為數字經濟奠定基礎,不僅是在構建一個金融系統,而是在構建「新的世界數字架構」,並表示此次的金融世界的重建會引起「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財產再分配」。

Real Vision CEO Raoul Pal在採訪時表示加密資產正在為數字經濟奠定基礎。

Raoul Pal表示現下新的數字框架正在構建,導致人們以難以置信的速度遷移至新的金融系統當中。Raoul Pal認為數字金融系統的優勢是「無限的」,加密資產為投資者提供了大量的投資機會,且潛力巨大,通過加密資產和數字金融創造的將會是一片「樂土(promised land)」。

Raoul Pal認為數字金融系統的優勢是「無限的」,加密資產為投資者提供了大量的投資機會。

Raoul Pal進一步解釋了他對「投資機會」的理解。Raoul Pal稱現時投資者仍會繼續關注舊的金融系統,但同時也會關注這個新世界,就像是對美洲的重新發現一樣。同時,Raoul Pal預測加密貨幣市場將在短期內會繼續窄幅整固,然後在年底就會再次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