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7月16日 重點消息

1、Paypal將美國用戶的加密貨幣購買限額提高至每週10萬美元

支付巨頭Paypal已將美國符合條件的用戶的加密貨幣購買上限提高至每週10萬美元,並完全取消了年度限額。此前在2月份,PayPal用戶的每週加密貨幣購買限額為2萬美元。

2、渣打銀行支持的加密貨幣託管商Zodia獲得英國FCA批准

渣打銀行支持的加密貨幣託管商Zodia已在獲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的正式批准後開始營運。FCA的網站顯示,Zodia的註冊日期為7月15日。去年12月消息,渣打銀行的風險投資部門SC Ventures宣佈與北方信託合作推出新的加密貨幣託管平臺Zodia。

3、Square將構建以比特幣為重點的開放式開發者平臺

推特及Square創始人Jack Dorsey發推文稱,Square正在創建一項新業務,專注於構建一個開放的開發者平臺,其唯一目標是使創建非託管、無需許可和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務變得輕鬆,主要重點是比特幣,名稱待定。就像其計劃中的比特幣硬體錢包一樣,這一新業務將完全公開進行。將開放路線圖及開源。

4、Coinbase已上線MASK和RLY

據官方消息,Mask Network(MASK)和Rally(RLY)已上線Coinbase及Coinbase iOS和安卓應用程式。 Coinbase用戶現在可以購買、出售、轉換、發送、接收或儲存MASK及RLY。

5、暹羅商業銀行獲得泰國銀行批准使用RippleNet數字支付處理器

根據XRP社區活動家Crypto Eri分享的資訊,東南亞最大的私人銀行之一、RippleNet主要合作夥伴暹羅商業銀行的所有業務都獲得了泰國銀行的批准,這意味著其可使用RippleNet數字支付處理器進行操作。 Eri表示,通過使用RippleNet數字系統,將資金從英國轉移到泰國僅需要30秒。

6、美眾議員提出旨在根據現行證券法定義數字資產的法案

美國眾議員Tom Emmer、Darren Soto和Ro Khanna提出了一項新法案,旨在根據現行證券法定義數字代幣和新興技術。名為《證券清晰法》的新法案將確認數字資產是商品。Emmer表示,對於如何將聯邦證券法應用於涉及基於區塊鏈的代幣銷售的交易,監管機構採取了不合理的做法,這種缺乏明確性正在損害美國的創新。Emmer強調,監管的不確定性阻礙了區塊鏈技術的發展,讓許多人將這項技術帶到海外。據悉,該法案已得到數字商會、區塊鏈協會和Coin Center的支持。

7、美國國務院正義獎賞計劃或將使用加密貨幣支付獎勵

美國國務院的正義獎賞 (RFJ) 計劃正在其支付選項中添加加密貨幣。該計劃提供高達1000萬美元的獎勵,以獲取有關「按照外國政府的指示或控制行事」的網路犯罪分子的資訊。

8、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聯準會希望國會支持央行數位貨幣

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表示,聯準會希望國會支持央行數位貨幣,我們的責任是探討技術和政策問題,就央行數位貨幣提出知情的建議, 對央行數位貨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