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7月19日 重點消息

1、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如果美元是數位化的,比特幣就會消失

聯準會主席傑羅姆鮑威爾站出來與美國金融服務委員會討論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他向專家組表示,如果美國有自己的數位貨幣,比特幣將毫無用處,最終會消失。鮑威爾解釋說:支持數位貨幣的論據之一:你不需要穩定幣。如果您擁有數字美國貨幣,您就不需要加密貨幣。他在會議期間明確表示,美國正在調查局勢,但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做出任何最終決定。該國仍然非常依賴美元,以數字形式引入該貨幣可能會讓很多人望而卻步。目前,其他幾個國家(例如中國)正在努力向人們介紹本國貨幣的數字形式,這意味著美國在虛擬開發方面可能會落後。

2、田納西州市長:正在探索採用領先加密貨幣的策略

田納西州傑克遜市市長將比特幣 (BTC) 視為可以解決美元貶值問題的工具。市長 Scott Conger 表示,他非常擔心該國通貨膨脹的迅速上升,因為他提供了擺脫美元貶值的方法。「我們為什麼要接受通貨膨脹?為什麼我們不對聯邦政府提出更多要求?2 年 6.3%。我有生之年是 172.8%。我們的美元每年都在貶值。沒有反彈。對此只有 1 個解決方案……比特幣。」Conger 補充說,該市正在探索採用領先加密貨幣的策略。

3、FBI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發出了嚴重警告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發出了嚴重警告,並告訴個人不要參與其中。FBI稱,網路犯罪分子以虛擬資產行業的加密貨幣用戶、交易所和第三方支付平臺為目標,給受害者造成大量經濟損失。

4、鮑威爾:美國在採用數字貨幣方面總體上進展緩慢

聯準會主席傑羅姆鮑威爾站出來與美國金融服務委員會討論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鮑威爾表示,公平地說,美國在採用數位貨幣方面總體上進展緩慢。該地區在某種意義上被加拿大北部的鄰國「擊敗」,因為該國是第一個同時推出BTC和基於以太坊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國家。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多年來一直在討論和觀察加密 ETF 申請進出其辦公室,但加拿大似乎是第一個採取嚴肅行動的國家。此外,多年來,歐洲已經有幾種類似比特幣 ETF 的產品。聯準會此後宣佈將於今年 9 月發布一份報告,內容涉及啟動某種形式的國家數位貨幣時必須考慮的收益、風險和其他考慮因素。在討論報告將討論的所有內容時,鮑威爾說: 我們認為,在適當的監管和 CBDC(中央銀行數位貨幣) 的情況下,這整組問題和支付機制都處於關鍵時刻,真正提出了公眾需要回答的問題它可以做的很好,它的成本和收益是多少。

5、美國參議員放棄兩黨基建法案中的稅收執行條款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Portman周日表示,美國議員已經放棄了1.2萬億美元基建法案中的一項加強稅收執行條款,這意味著擱置了一項重要的增稅措施。Portman稱,這項旨在增加美國國稅局收入的條款可能會被加入民主黨推動的另一項預算「調和」法案中。拜登曾表示,他希望在美國國稅局的技術和執法方面投資800億美元,以便在未來10年增加7000億美元的稅收。據民主黨參議員估計,基建法案中的這一條款占該目標中的約1000億美元。

6、以太坊社區提議將EIP-3651納入上海升級

以太坊社區提議將EIP-3651納入上海升級。據悉,該EIP由以太坊開發者William Morriss提出,擬將「COINBASE」地址由冷地址變為熱地址。「COINBASE」地址在交易執行開始時應為熱地址,根據讀取該帳戶的實際成本。目前,直接「COINBASE」支付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為它們允許有條件支付,這提供了諸如隱式取消交易的好處。但是訪問「COINBASE」價格過高;該地址最初在EIP-2929中引入的訪問列表框架下是冷地址。這種gas成本不匹配可以激勵除ETH之外的替代支付,例如ERC20,但ETH應該是支付以太坊交易的主要方式。

7、以太坊聯合創始人:他將退出加密貨幣

7月17日,據外媒報導,以太坊聯合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 表示,要退出加密貨幣世界,呆在這個圈子讓他很沒安全感,未來希望從事慈善和加密貨幣之外領域。2013年 Di Iorio 聯合創立了以太坊,以太幣已成為比特幣之後第二大虛擬貨幣。

8、數據:加密巨鯨自5月以來在投資組合中增加了32.1億美元的BTC

加密分析公司Santiment表示,自5月加密市場崩盤以來,某些BTC投資者的人口一直在增長。比特幣週四可能已跌至$31,000,但持有100至10,000個地址的BTC「百萬富翁」不斷攀升。自5月21日以來,這些鯨魚的累計持有量增加了100,000BTC。在撰寫本文時,百萬富翁群體持有的100,000BTC價值超過32.1億美元。此外,這家加密洞察公司還透露,Twitter上的加密交易員和投資者繼續看跌領先的加密資產。根據Santiment的說法,負面情緒可能是BTC準備反彈的信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