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7月29日 重點消息

1、美國白宮:基建計畫資金來自更強有力的加密貨幣稅收執法等

美國白宮表示,基建計劃的資金來自未動用的緊急救濟基金、目標企業用戶費用、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更強有力的稅收執法,以及來自更強勁增長的收入。

2、墨西哥監管機構指控12家加密交易所非法運營

墨西哥金融情報部門 (UIF) 指控12家加密貨幣交易所不遵守其報告要求。該機構負責人Santiago Nieto Castillo表示,這12家交易所沒有在該機構註冊,而且一直在非法經營。Castillo表示,通過加密貨幣打擊洗錢是UIF的首要任務。據悉,UIF並未披露這些公司的名稱。

3、以色列或將要求投資者報告超過6.1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持有量

以色列財政部週二發布了一項法律草案,要求投資者向稅務機關報告超過20萬以色列新謝克爾(約 61000 美元)的加密貨幣持有量。新要求包含在《安排法》草案中,該法案包含即將對經濟政策進行的修訂,與年度預算一起被提交給議會。如果該法案獲得批准,直接購買或通過18歲以上的人購買虛擬貨幣的投資者必須報告所有價值至少20萬以色列新謝克爾的資產,如果該資產被持有至少一天。

4、Genesis宣佈完成1.25億美元股權融資,由Kingsway Capital領投

Genesis加密資產公司宣佈已經完成1.25億美元的股權融資,這項投資由Kingsway Capital領投,Genesis公司計劃利用這筆資金在美國和北歐地區購買設備並建立新的數據中心。該公司最近從製造商Canaan購買了約10,000臺礦機,創始人Abdumalik Mirakhmedov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Genesis的算力至少翻一倍。 據悉,Kingsway Capital是一家總部設在英國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著超過20億美元的資產。

5、美國新基礎設施​​法案計畫通過加密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

美國兩黨基礎設施法案計畫通過在交易所和其他各方應用新的資訊報告要求,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根據一份法案草案副本,轉讓任何數字資產的經紀人都需要根據修改後的資訊報告制度提交申報表。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該草案的描述可能意味著許多參與加密貨幣的個人可能不得不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此前消息,美國白宮表示,基建計畫的資金來自未動用的緊急救濟基金、目標企業用戶費用、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更強有力的稅收執法,以及來自更強勁增長的收入。

6、瑞銀集團考慮向歐洲對沖基金提供加密貨幣ETP的主要經紀服務

兩位知情人士透露,瑞銀集團的主要經紀部門已經開始向少量客戶試用加密貨幣交易所交易產品(ETP)的清算和結算。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說,這家瑞士銀行目前正在運行一個試點計畫,內部正在審查此事。

7、以太坊聯合創始人:希望馬斯克嚴肅對待加密行業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最近在接受BNN Bloomberg採訪時表達了他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的不滿。他認為,有影響力的個人應該專注於就加密貨幣教育大眾,而不是試圖變得有趣。Di Iorio聲稱,像馬斯克這樣的人可能會帶來巨大的變化,他們應該嚴肅而不是輕浮。Di Iorio還批評了那些吹捧這項技術以拉高其代幣的創始人。

8、外媒:Robinhood正在尋求與Uniswap整合

在上周在巴黎舉行的以以太坊為重點的會議上,Uniswap Labs增長負責人Ashleigh Schap表示,Robinhood已經與支持該協議的開發工作室進行了會談。兩方一直在討論一種使用Uniswap自動結算交易的方法。對此,Uniswap Labs首席營運官Mary-Catherine Lader表示,這兩個實體已進行了「探索性對話」,但隨後卻否認了這一說法。根據Lader發送的另一條消息,她稱「Uniswap目前與Robinhood沒有關係」。一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Uniswap Labs和Robinhood已經就探索Uniswap進行了高層會談,以與中心化做市商一起在平臺上提供流動性。一位做市商消息人士卻表示,鑒於對合規性的嚴格要求和新做市公司的加入,如果Robinhood最終整合Uniswap,那將是令人驚訝的。對此,Robinhood拒絕置評。

9、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通貨膨脹率顯著上升,並將在未來幾個月保持高位,然後再緩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