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觸底?】分析指巨鯨持有的比特幣數量上升 或表明市場已觸底

繼519幣災以及其後大跌至近28800美元後,比特幣元氣大傷需要時間重整,中長線投資者一直在等待轉勢時機大舉買貨,當中巨鯨亦不例外,持幣數量不跌反升,是否代表市場已觸底?

Glassnode 數據顯示,巨鯨(即持有1000 枚至10000 枚BTC的投資者)持有的比特幣供應量在周五增加了8 萬多至421.6 萬枚BTC,達到5 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Glassnode 數據顯示,巨鯨(即持有1000 枚至10000 枚BTC的投資者)持有的比特幣供應量在周五增加了8 萬多至421.6 萬枚BTC,達到5 月以來的最高水平。該數據周六也基本保持不變。此外,鯨魚實體的數量也躍升至三周高點1922 個。

巨鯨實體的重新增持對市場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在截至2021 年2 月的五個月內,巨鯨在推動比特幣從1 萬美元上漲至近6 萬美元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據悉,鯨魚實體持有的比特幣數量在牛市期間與價格同步上漲,2 月8 日創下454.2 萬的歷史新高。因此,近日鯨魚持有比特幣的數量的上升表明市場可能已經觸底。

而吳說區塊鏈在Twitter上亦指出,比特幣在交易所的平均槓桿率已經恢復到5月19日之前的水平。

而吳說區塊鏈在Twitter上亦指出,比特幣在交易所的平均槓桿率已經恢復到5月19日之前的水平。幣安作為合約量最大的交易所,已經創下三個月新高,未來市場波動性將加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