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Robinhood?】澳洲最大非銀行在線經紀商考慮加入加密貨幣交易

澳大利亞最大的非銀行在線經紀商之一SelfWealth正在尋求在其平台上添加加密貨幣。

澳大利亞最大的非銀行在線經紀商之一SelfWealth正在尋求在其平台上添加加密貨幣。

根據《澳大利亞金融評論》週日的一份報告,SelfWealth正在與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討論,以增加交易新生資產類別的功能。SelfWealth 是一家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 (ASX) 公司,也是該國最大的非銀行在線經紀商之一,擁有 95,000 名投資者。目前,SelfWealth 平台上持有的證券總價值約為 59 億美元(44 億美元)。

根據該報告,其超過三分之二的客戶群(包括交易員和投資者)持有或計劃投資數字資產,這表明該國傳統投資者的需求有所增加。

SelfWealth 首席執行官 Cath Whitaker 表示,能夠在同一平台上使用 ASX 的清算所電子子註冊系統(CHESS)買賣加密貨幣以及交易本地和美國股票將是“澳大利亞第一”。在美國,Robinhood 等平台已經允許客戶在一個地方交易股票和加密貨幣,但澳大利亞的投資者在傳統類型之間採用加密貨幣交易的速度較慢。

Whitaker指“在投資類型資產之間通常需要訪問多個交易平台,並且投資者需要多次轉移資金,如一個平台可以買賣所有類型資產便相當方便

Whitaker指“在投資類型資產之間通常需要訪問多個交易平台,並且投資者需要多次轉移資金,如一個平台可以買賣所有類型資產便相當方便,”ASX 正在尋求用分佈式分類帳技術變體替換其老化的 CHESS 系統,以加快結算和交易,但尚未給出確切日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