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靠挖礦?】Bitfury創始人稱薩爾瓦多能源挖BTC每年收益將超兩億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早前宣佈將用活火山的地熱能來為比特幣採礦提供能源,並稱此計劃將產出95兆瓦(MW)的能源。Bitfury 創始人George Kikvadze在回應此推文時表示,95兆瓦(MW)能源每月可產出約600個比特幣,每年收益可達2.5億美元。

Bitfury 創始人George Kikvadze在回應此推文時表示,每年收益可達2.5億美元。

6月10日,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發推文放出了該國工程師挖出的新井在大量噴出水蒸氣的視頻,並配文稱,他們的火山將能提供約95兆瓦(MW)零排放的地熱能源,也將圍繞該井來設計一個完整的比特幣挖礦中心。

George Kikvadze回應了此推文並表示,95兆瓦(MW)在現時的比特幣網絡中,可以產生3個Exahashes,每月產出600個比特幣或每年收益達2.5億美元,並表示「我對這些數據充滿信心,你可以和可靠的投資者一起建立合資企業,同時一勞永逸的照顧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George Kikvadze表示,薩爾瓦多可以和可靠的投資者一起建立合資企業,同時一勞永逸的照顧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自薩爾瓦多比特幣法案通過以來,總統Nayib Bukele大力推廣比特幣的使用,並以光速宣佈建造大型比特幣挖礦中心,相信此舉將吸引更多礦工前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