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日本招募旅遊大使 月薪5.8萬港元 年滿20歲不論國籍可申請

鍾意日本嘅朋友留意喇,呢度有份超級筍工!為鼓勵日本旅遊及振興鄉村經濟,宣傳日本秘景深度遊,日本房屋建造界龍頭「積水住宅株式會社」與「萬豪萬楓酒店」合作推出「TRIP BASE STYLE旅遊大使企劃」並公開招募旅遊大使,積水住宅更會贊助旅遊大使高達1,000萬日圓(約港幣$70.7萬)旅費兼可免費入住萬豪萬楓酒店。

 

當選者可以自由計劃行程,並貫徹「TRIP BASE STYLE」所提倡的旅遊風格,以「道之驛」為旅遊重心,展開為期一年的日本深度遊。2022年4月起積水住宅將會贊助旅遊大使1,000萬日圓作為旅費,更可以一年內免費入住萬豪萬楓酒店旗下的道之驛系列旅館,旅遊大使須在旅程期間於IG、Twitter等社交平台分享日本鄉郊旅遊經歷和所見所聞,向全世界宣傳日本鄉郊旅遊魅力。

 

應徵者須年滿20歲,不論國籍,對於日本和旅遊懷抱熱情及熱愛自然環境,並能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居住國外者需持有日本的有效簽證,或居住於日本的外國人也符合申請資格。應徵者須於Twitter或Instagram發布Post,並於Post中說明成為「TRIP BASE STYLE旅遊大使」後的行程規劃,同時Hashtag標註#MyTripBaseStyle。標註Hashtag的報名Post,以及應徵者的日常Post,都將被納入選拔過程的評比項目。更好的是,如情況允許,旅遊大使在參與本企劃的過程中,雖然人在日本,也可以遠端方式持續進行原有工作。

 

招募活動即日起至香港時間2021年9月30日晚上10時59分截止,心動嘅朋友唔好錯過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