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成加密友好國?】印度加密監管法案內閣文件已備好

目前印度對於加密貨幣還沒有明確的立場,但近幾月的消息可以看出印度對加密貨幣的態度亦在慢慢開放。印度財政部長Nirmala Sitharaman今日(6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關於加密貨幣和官方數字貨幣監管法案的內閣文件已經準備就緒,待內閣討論之後便可採取下一步動作。

印度財政部長Nirmala Sitharaman接受採訪時表示,關於加密貨幣和官方數字貨幣監管法案的內閣文件已經準備就緒。

Nirmala Sitharaman在採訪時表示他們為了該法案做了很多準備工作,也聽取了利益相關者的一些想法。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可能會有試點計劃,她表示,在他們的立場上看,她認為已經有一至兩個跡象表示,在金融技術、實驗和試點項目中將至少會有一個窗口進行試點,並稱「內閣一定會作出決定。」

早在上一年,《加密貨幣和官方數字貨幣監管法案》就曾在預算會議中提出,但由於疫情等其他緊急問題導致該法案被擱置。今年印度議會的季風會議(the Monsoon session of Parliament)將會在7月19日舉行,相信將會有一場關於加密貨幣的討論。

今年印度議會的季風會議將會在7月19日舉行,相信將會有一場關於加密貨幣的討論。

雖然印度一直在打擊加密貨幣,但印度的加密貨幣持有者數量一直在增加,此前2018年發出的加密貨幣禁令也已撤除,印度政府的態度亦愈發明朗,該法案或將會是印度加密貨幣企業的希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