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溫床不再!】美國將追蹤加密贖金打擊勒索軟件

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計劃通過對受到攻擊的公司、組織和政府機構向黑客支付的贖金進行更加嚴密的追蹤來打擊加密貨幣在勒索軟件攻擊事件中的使用。

 拜登政府計劃通過對贖金進行更加嚴密的追蹤來打擊加密貨幣在勒索軟件攻擊事件中的使用。

本週三,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Anne Neuberger在與國會議員舉行的線上簡報會中表示,白宮已經成立了一個反勒索軟件攻擊工作組,相關戰略涉及打擊勒索軟件攻擊,遏制攻擊行動中加密貨幣的使用。同時,將與盟國合作,鼓勵其他國家不要包庇攻擊者。Anne Neuberger稱國會需要設立一個適用於私營部門的網絡安全標準。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Anne Neuberger表示,白宮已經成立了一個反勒索軟件攻擊工作組。

早在上月初,拜登政府就表示正在研究加密貨幣在多起網絡入侵事件中所起的作用,尋找可以更好追蹤勒索軟件攻擊事件中贖金的新方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