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Paypal提升每週購幣上限至10萬美元 取消年限額

支付巨頭Paypal15日在官網宣佈將用戶每週可購買加密貨幣的限額提高五倍,從2萬美元上調至10萬美元,並取消了每年5萬美元的購買上限。Paypal副總裁表示,提高限額可助客戶在平台購買加密貨幣時有更多的選擇和更大的靈活性。

支付巨頭Paypal15日在官網宣佈將用戶每週可購買加密貨幣的限額提高五倍。

 

去年十月,Paypal首次開放讓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加密貨幣的服務,全球超2,600萬個Paypal用戶可以透過該平台購買加密貨幣。Paypal數位貨幣部門負責人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他們一直積極提供一個可信賴的安全平台,供用戶放心的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PayPal亦在努力讓更多用戶體驗加密支付。

PayPal亦在努力讓更多用戶體驗加密支付。今年三月,PayPal和全球上百萬家商戶合作,使美國消費者可使用加密貨幣向商家付款。在與商家結賬時,用戶錢包中的加密貨幣會兌換成法定貨幣完成交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