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保命!?】ETH創始人為人身安全退出加密領域 賣公司做慈善

以太坊(ETH)共同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 表示部分基於「人身安全」的考慮,決定離開加密貨幣、區塊鏈產業,並將自己創辦的去中心化科技公司Decentral賣掉,全心投入慈善活動,並稱不打算資助任何區塊鏈項目。

以太坊(ETH)共同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 表示部分基於「人身安全」的考慮,決定離開加密貨幣。

據外媒報道,Anthony Di Iorio認為加密領域不太安全,並透露這個原因在他退圈決定中佔了20%的影響。Anthony Di Iorio表示:「它(加密貨幣)有一個我不太喜歡的風險,我覺得在這個領域不太安全。如果我專注更大的問題,我想我會更安全。」據了解,在2017年Anthony Di Iorio就組建了安全團隊,時刻貼身保護。

Anthony Di Iorio 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出售自己的Decentral公司。

同時,Anthony Di Iorio 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出售自己的Decentral公司,並稱已經和幾位潛在投資者聊過,相信Decentral的估值將達「數億美元」,並打算用賣掉Decentral的資金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Anthony Di Iorio強調,希望通過法定貨幣或是另一家公司的股權進行交易,拒絕加密貨幣交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