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挖礦新能源!】電力公司將於美國建300兆瓦核能加密礦場

美國電力公司Talen Energy計劃在賓夕法尼亞州的Susquehanna核電站附近開發一個核能加密礦場和數據中心,建成後容量可達300兆瓦(MW)。

美國電力公司Talen Energy計劃在賓夕法尼亞州的Susquehanna核電站附近開發一個核能加密礦場和數據中心。

Talen Energy表示,隨著加密貨幣投資者對能源需求的增加,對能源進行脫碳的呼聲將會越來越高,而在Susquehanna核電站附近建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園區可以為在園區內的數據中心客戶提供低成本、可靠、無碳的電力。

該公司表示,此園區第一期開發容量將為164兆瓦(MW),數據中心建成後將會有300兆瓦(MW)現場電力,未來如有需要,將會進一步擴展至1GW(十億瓦)的容量。據了解,該公司已經獲取了必要的許可,該項目預計在2022年第二季度上線。

此園區第一期開發容量將為164兆瓦(MW),數據中心建成後將會有300兆瓦(MW)現場電力。

Talen Energy在2020年成立子公司Cumulus Data,主要投資融合了數字基礎設施和電力的項目。Cumulus有兩個獨立業務,Cumulus Data專注於超大規模計算中心,而Cumulus Coin將專注於數字貨幣挖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