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呢盤】去廁所、沖涼全在陽台解決 台灣業主稱「雙贏」

騎呢盤全世界都有,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一個租盤廣告並發問,「誰?誰贏??」,廣告標題寫「雙贏推薦學生套房」,惟這個房將花灑、馬桶全放在陽台上……

「雙贏推薦學生套房」,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大學之道五期」的2樓,鄰近銘傳大學及成功工商,總坪數7坪(約249呎),每月租金5,500台幣(約1525港元)。
從租盤的照片來看,房間內有床、雪櫃、衣櫃等,陽台則安裝洗手盤、鏡子、花灑、馬桶和小型電熱水爐,陽台附有一個開揚的大窗戶,租客在如廁或洗澡前必須先拉好窗簾。

據報套房位於2樓,大廈1樓則為美甲店,均屬同一房東所有,由於該房間沒有衛浴設備,房東便將陽台改裝為廁所,而窗外為一片山景,不必擔心被街外人看到。
Facebook帖文吸引大批網民關注、留言,其中有網民指「雙贏的意思是,房東贏兩次」、「房東和他老婆贏」、「小時候我家養的狗也是睡陽台」、「大便通風、沖澡不悶,雙贏」。

另外,亦有網民指,「我4年前真的租過這種的耶,好懷念(月租+公用電還要9千(約2,495港元)XD」。
看來在台灣有供亦有求,不知道香港的大家又接唔接受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