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英鎊當交學費!】英國網紅牛市入場BTC輸甩褲 信BTC係未來

英國網紅KSI在上週參加Podcast節目Private Parts時表示,他在去年年底的時候買入200萬英鎊的比特幣(BTC),剛開始因為搭上牛市的順風車而賺了700萬英鎊,最終卻因為沒有把握退場時機而血本無歸。但KSI依舊相信比特幣代表未來,認為比特幣會突破100萬美元。近幾月,比特幣市場持續動蕩,是日比特幣更是一度下跌4.1%,時隔一個月再次跌破三萬美元。

英國網紅KSI在去年年底的時候買入200萬英鎊的比特幣(BTC)。

KSI表示自己當時被牛市沖昏了頭腦,一不留心就把本金虧掉了。但KSI表示自己經過深入研究後已經了解了加密貨幣領域。更是總結了自己之前的失誤是因為把所有錢都投資到槓桿化的產品上,過度槓桿而導致虧損,並稱他大部分資產是因為比特幣的崩盤從而被清算。

KSI表示自己當時被牛市沖昏了頭腦,一不留心就把本金虧掉了。

同時,KSI也堅信比特幣就是未來,並認為現下比特幣雖然波動很嚴重,但也是在持續上升的,上漲到100萬美元只是時間問題。KSI表示,雖然現下還沒有很多人接受比特幣,但比特幣是會繼續存在的,以太坊也一樣。「你必須記住,比特幣不存在通貨膨脹」KSI說到「這就是它(比特幣)的偉大之處,它不受央行控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