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億BTC唔夠喉!?】MicroStrategy持超10萬BTC 預繼續投資

MicroStrategy公佈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財務業績報告。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表示,該公司的最新資金讓其數字資產增加到105,085枚比特幣(BTC),並稱將繼續投資他們的「數字資產戰略」。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表示,該公司的最新資金讓其數字資產增加到105,085枚比特幣(BTC)。

「我們持續對我們的數字資產戰略的實施結果感到高興」Michael Saylor說到,「今後,我們打算繼續為我們的數字資產戰略部署額外的資本。」該公司財報顯示,該季度收入為1,25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3.4%。

該公司財報顯示,該季度收入為1,25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3.4%。

截至6月30日,以Non-GAAP(非通用會計準則)來計算MicroStrategy當前所持有的比特幣市值為36.53億美元,這表示當時比特幣的市場價格為34,763美元,Non-GAAP的數字資產基礎成本是每比特幣26,080美元。近日,比特幣價格回升,並於本週三突破四萬美元,以目前比特幣價格計算,該公司所持比特幣市值超過42億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