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加密皇者?】MicroStrategy CEO:比特幣不會也不該成為美國貨幣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在接受加密貨幣分析師Scott Melker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加密貨幣不會也不應該成為美國的貨幣,並稱如果將比特幣視為財產而不是貨幣,會對比特幣更好。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加密貨幣不會也不應該成為美國的貨幣。

Michael Saylor在採訪時表示,他真的認為在邏輯上比特幣應該被視為財產,就像擁有一座建築物、或擁有一塊金條一樣,是一份財產。並表示,比特幣正在做的是將其他形式的財產非貨幣化。Saylor給出一個例子,如果投資者有100萬,就必須選擇買收藏品、房子、ETF、金條或是買比特幣,是投資者必須做出的可替代的決定。

Michael Saylor在採訪時表示,他真的認為在邏輯上比特幣應該被視為財產。

同時,Michael Saylor將比特幣比作蘋果、亞馬遜和谷歌,解釋了他為什麼會選擇購買比特幣。他表示,對技術的進步進行賭注,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他認為,在技術歷史上的任何時候,買入並持有都是很好的,但是投資者必須購買像Facebook、谷歌、亞馬遜等這種類別內的領導者才有意義,而比特幣就是加密貨幣領域內的領導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