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變武器?!】哈馬斯持超770萬加密貨幣 以色列發扣押令

以色列扣押令顯示來自巴勒斯坦的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可能持有一系列加密貨幣。這些錢包共有84個,其中加密貨幣種類包括BTC、USDT、DOGE、TRX等。加密貨幣追蹤公司Elliptic稱這些加密貨幣錢包總共收到了超過770萬美元。

以色列扣押令顯示來自巴勒斯坦的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可能持有一系列加密貨幣。

Elliptic聯合創始人Tom Robinson表示,部分錢包是交易所的存款地址,而剩下的則是屬於中間人(brokers)。其中,410萬美元是泰達幣(USDT),340萬美元是比特幣(BTC),Tron的TRX佔16.5萬美元,以太坊(ETH)有5.1萬美元,狗狗幣(DOGE)佔4萬美元。Tom Robinson稱,這表明該恐怖組織改變了以前一直以來只使用比特幣的習慣。

扣押令顯示,以色列國防部長Benny Gantz在6月30日「確認」這些加密貨幣錢包和恐怖組織相關,可能會被用於「實施嚴重的恐怖犯罪」。目前錢包仍處於匿名狀態,以色列政府僅發出了扣押令,仍未扣押任何資金。

目前以色列政府僅發出了扣押令,仍未扣押任何資金。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