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服務當賠償!?】數百消費者索賠幣安死機損失 幣安拒全額賠償

5月19日,加密貨幣全線暴跌,各主流交易所都出現死機情況。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以網絡擁堵為由暫時停止以太坊提,數百用戶因無法平倉而被清算。據華爾街日報,有投資者團體向幣安索賠,但僅獲賠三個月幣安VIP服務,且被要求永遠放棄索賠行為,律師籲投資者聯合索賠,尋求「全額補償」。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以網絡擁堵為由暫時停止以太坊提,數百用戶因無法平倉而被清算。

文中表示,部分受影響的投資者組成團體正向幣安索賠。印度投資者Singhal目前正和其他700投資者一起尋求賠償,他表示自己損失了7.4萬美元,並稱收到的幣安的賠償方案僅是三個月幣安VIP服務,且要永遠放棄對幣安的索求行為,否則將一無所獲。

幣安發言人對此表示,5月19日的極端波動給幣安和其他交易所帶來了技術瓶頸,但已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採取了措施,亦為受影響客戶提供了補償,他們也十分歡迎受影響用戶來聯繫官方。

幣安發言人對此表示,已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採取了措施,亦為受影響客戶提供了補償。

根據幣安的條款,索賠用戶需要向香港國際仲裁中心提交爭議,但其代價對個人來說是十分高昂的。為索賠團隊提供咨詢的律師Aija Lejniece表示,幣安使得普通消費者很難索賠,但也不是不可能,並呼籲大家可以聯合起來,爭取「全額索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