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支持浦東 打造現代化建設引領區

中共中央、國務院昨日發佈《關於支持浦東新區高水準改革開放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引領區的意見》,支持浦東勇於挑最重的擔子、啃最硬的骨頭,努力成為更高水準改革開放的開路先鋒、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排頭兵、彰顯“四個自信”的實踐範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國理念、中國精神、中國道路。

《意見》指出,研究在全證券市場穩步實施以資訊披露為核心的註冊制,在科創板引入做市商制度;試點允許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使用人民幣參與科創板股票發行交易。

《意見》指出,到2035年,浦東現代化經濟體系全面構建,現代化城區全面建成,現代化治理全面實現,城市發展能級和國際競爭力躍居世界前列。

浦東現代化經濟體

到2050年,浦東建設成為在全球具有強大吸引力、創造力、競爭力、影響力的城市重要承載區,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成效的全球典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璀璨明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