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召回多款防曬噴霧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強生公司14日宣佈,由於在內部檢測中發現部分樣品中有含量較低的苯,將主動召回公司旗下的幾款防曬噴霧。

強生召回多款防曬噴霧

聲明中表示,召回的幾款防曬噴霧來自旗下品牌露得清和艾維諾,在檢測樣品時工人發現一些產品含有低量的苯。苯被歸類為人類致癌物,有引發癌症的風險。

強生稱,他們製造的噴霧防曬霜不含苯物質,並正在調查樣品被污染的原因。公司沒有說明是否會在其他國家召回,也沒有說明受影響的噴霧數量以及確切的苯含量是多少。強生表示,苯含量很低,預計不會引起健康問題,但出於謹慎公司仍決定召回這些產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